浮梦残念

人生如梦,一梦千年。
心中一片天地,
梦中一抹倩影。

第八章:糖衣炮弹

门被敲响,我睁开眼睛,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

其他人也醒了过来。我开了门,莫良出现在我面前道:“哟,睡的怎么样。”

“还可以。”我说道就走了出去。

看了一眼旁边女生的包间,门已经打开了。看着他们坐在桌子旁和那群人有说有笑好像已经忘记了这个世界已经变的不一样了。

我走出了门,看了看四周,忽然我又听见了轰鸣声音,却没有看见天空上有东西。

我又看向了街后方,我看见一个丧尸,第二个第四个,接着是一群,如同游街一般。

我吓了一跳,赶紧关了门。喊道:“尸潮离窗口远点。

我趴在地上,几个人一听,丧尸已经到了门口的街上,几个人连忙趴在地上,王晓就跟傻子一样还坐着。莫良就扑倒了她。她想叫却被捂住了嘴。

听着脚步声,沙沙作响。我趴着一动不敢动。

这一次的尸潮整整持续了七分钟才走干净。

我透过窗户,看向前方,没有了丧尸的影子。

砰的一声我吓了一跳,看了过去,一个丧尸正瞅着我。

我打开了门,一脚踹了过去。随后抄起旁边的酒瓶砸碎刺在他的脖子处。

我拍了拍手走了进去。

几个人看我刚刚行云流水的操作直接看愣了。

发现安全后女生们都起来,王晓看见莫良救了她非常感谢。就开始一顿搭话。

饭送到了我们面前,我却没有再吃。

尽管他们给我试吃。我拿出背包的饼干,边吃边说道:“有安全区离这不远为什么不去。”

“安全区不自由。”莫良说道。“生存在这个慌乱的世界不是很刺激很好吗?”莫良又说道。

王晓崇拜的看向了莫良。

这么快就迷倒了一个。我想到。

“我们光吃白食而不干活,你心情能好吗?”我又问道。

莫良一听乐道:“莫天瞧你这话说的,这不食物充足吗?今天下午我几个人兄弟你再选几个你们那的人一起去找吃的好吧。”

我点了点头,难道我真的想多了吗?

时间来到了下午,我和王汉对方是老四,老三。

四个人带着武器就出了门。

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超市还是有一些食物的。

距离也不远也就两条街的距离。

看着上午尸群走过的路,真怕尸群出现在前方道口。

虽然说尸群走了,但还是有零散的丧尸,我也问老三要了一个棒球棍,说实话刀没有棍子好用。

一路上老三老四都以我为主,我说什么他们就做什么,一脸殷勤。

这个超市也算这里最大的一个了,里面一应俱全。走了进去扶梯旁就站着两三个丧尸,老三也没多说跑过去就是几下。

非常干净利索。

我们几人下去,说一个小时回合。

我来到了服装区,看着这些衣服,也挑选了一身运动装,活动了一下感觉非常好,就去往食品区,看样子这里也被他们几个清理过。

在我正选物品的时候我听见背后有嘶吼声,我转过身丧尸已经在我面前了,我双手掐住他的脖子,这个丧尸很胖,要有200斤,压的我喘不过气。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声音由远至近。

“莫天我来帮你,老三跑了过来,一刀挥了过去,丧尸倒在了地上。

我也坐倒在地上,老三跑了过来对我笑了笑伸出了手。

我也笑了一下,站了起来。

“小心点。”他说完去了别的地方。

我点了点头想到如果他想杀我,直接就可以视而不见,但他救了我,我不能因为恨社会混混就要对他们有偏见。

时间到了我们几个有说有笑回了饭店。

看我们满载而归,莫良也很是开心,走过来就抱住了我笑道:“莫天兄弟干的不错。”

我笑了笑道:“举手之劳。”

我们勾肩搭背进了饭店。

临近饭店,几个人就大放厥词,说什么兄弟义气,吹着牛逼,梁叔看我这样也放下了偏见。

我没有注意他们给我们的酒是开过的。

我头昏昏沉沉,看着身边几个女生已经倒在桌子上,梁叔也一样,我想强作镇定站起来,忽然听道:“小子,别撑了,蒙汗药睡一觉就好了。”

我心想完了。就倒在了地上。

等我再一次醒过来头疼的厉害,四周黑漆漆的应该是饭店的储藏室。

双手双脚被绑住,我用肩膀碰了碰梁叔,梁叔醒了,第一时间看女儿在哪。在旁边看见了女儿。他才安心。

几个女生早就醒了不解自己为什么会被绑,就喊着良大哥。

门开了,几个人走了进来。伴随着痴笑。

“哟,都醒了,你们可不知道,我们装的是多辛苦,你们知道吃的肉是哪来的吗?”莫良笑道。

我看向了墙角那一滩血水,和刚刚就闻见的臭味。

“莫天,感谢你给我带来了这么多妹子,上一个来的是一对情侣,我们把男的绑了,要挟女的。”哈哈哈哈莫良大笑道走了过来。

“你猜怎么着,第一晚上还有些反抗,三天后就开始适应了,一个人挑战我们几个人。”莫良又说道。

“后面我们就偷偷把她的男朋友杀了,剁成肉馅,做成了包子给那个女的吃,后面我告诉她这是她男朋友的肉,她哭的那是一个惨啊!”哈哈哈哈。

说完看向了几个女生走了过去,手也跟着不老实。

刘学柔一句变态。莫良瞬间火了,一巴掌抽了过去。今天就你了带走。

几个小弟贱笑的拉走了一脸惊恐的刘学柔。

“畜生!”我骂了一句。

莫良一听一脚踹在我的肚子上离开了。

铁门紧紧关上。

我叹了一口气,还是太早相信,应该早点走。

“爸爸我头好疼。”梁文学说道。

梁叔心疼看了一眼女儿,用头试了试女儿额头的温度。“发烧了。”梁叔说道。

看着女儿难受的样子,他眼泪在眼眶打转道:“有人吗?孩子感冒了,能不能给点药。”

门开了老四提着刀走了进来。“吵吵什么,感冒吃什么药,睡一觉就好了。”说完看了我们一眼不屑的走了。

我没有办法,胳膊已经麻木,也不知现在是什么时候,其他人也陷入了恐惧中,一句话也不说。

梁叔叫了一声女儿,梁文学却没有回答,好像晕过去了。

双手被绑住一点办法没有只能叫着小雪。

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刘雪柔被放了进来,莫良走了进来,看了我一眼笑道:“莫天怎么样,还待的舒服吗?”

“别的我不多说,小女孩发烧了,给点药吧。”我抬头说道。

“生病了。”莫良走到小女孩面前,摸了摸小女孩的头。

摇了摇头道:“小孩生病不好治,发了高烧,可能也不是发烧。”

丧尸刚刚爆发的时候我还在学校,丧尸爆发学校都乱了,老师都跑了,我们几个坏学生逃跑,躲了起来。

就发现有一个同学发烧了,以为只是发烧,就没管,后面直接烧晕了,醒过来变成丧尸咬了旁边的照顾他的女同学。

“那个时候我第一次杀人,不也不是人。”

莫良自顾自说道。

然后看向了梁叔道:“不是我不救她,医院药店不知道为什么全是丧尸,我可不愿意冒险。”

“我去。”梁叔没有犹豫。

“你如果逃跑了怎么办!”莫良说道。

“我包里有医疗险。”我说道。

“哎呦,可以啊,这东西都有,行,老四去拿医疗险。”莫良拍了拍我的脸道。

老四拿了医疗包,莫良找到了药喂了女孩。

莫良刚想走我说道:“给孩子一瓶水吧。”

莫良止步,让老四去拿水。

门关上了。小女孩好像也好了,不过一直喊着头疼。

我也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