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梦残念

人生如梦,一梦千年。
心中一片天地,
梦中一抹倩影。

第十章:队友的抛弃

看着外面的风景,还是一片生机盎然,破败的车辆,给这个风景添加了不同的气息。

人们在这高速公路上闲庭信步,也是一副血色的画作。

路上的车能绕开就绕开,绕不开只能想办法挪开,所以我就开着一辆越野车,用车推走前面挡路的车辆。也带着王晓,和叶莲。

两个人看着外面的风景,眼神还不时的看向我。

叶莲看了我好久问道:“杀人什么感觉。”

“没感觉。”我回答道。

“怎么可能没有感觉,如果你不那么冲动没准他们就不会死。”叶莲又说道。

我从后视镜看了她一眼,王晓拉了她一下。

“我不杀他们,你们被他们嚯嚯了,然后在把我们几个大男人拉去做肉给你们吃。”我笑道。

“那你杀人也是不对的,如果我看见军队我一定要告你。”叶莲又说道。

我踩了一脚刹车,停住了车,回过了头道:“别忘了,小雪,梁叔,他们怎么死的。”

后面王汉的车看我停车也下了车走过来询问情况。

“那还不是因为你,你带我们来的这里,我们也被糟蹋了。”叶莲哭道。

我一听眼神都是怒火“我问过你们,你们自己跟过来,我说过不要信他们,你们呢?聊的比谁都开心,最后全部怪我身上。”

“就是怪你,要不是你。”

我一听,直接下了车,拉开了她的车门,直接给她拽了出来。

她吓的乱叫,引来一只丧尸。我回身就是一刀,拎起头发就放在她的面前道:“我杀你比杀他要简单很多,我救了你,事后却来指责我,难道你喜欢被用强的感觉。”

叶莲吓的有点不敢说话,王汉听了一会儿就看向了我道:“莫天你有点过分了,不就说了你几句吗?”

我一听拿刀指向了他道“要不是我你tm早就是桌子上的馅。”

王汉一听看了叶莲一眼,挺了挺胸道:“没有你我也有办法逃出去,救她们。”

我笑了起来道:“你tm被抓了后一个屁字都没有说过,躺在地上跟个死人一样,梁叔死了你一句话也没有说,现在给我装起来了。”

“噢,对了,用不用我给你讲,莫良是怎么对待不着寸缕的叶莲的。”我又笑道。

我就知道这个人喜欢叶莲。

王汉一听抡起拳头砸向我。我拿起刀背一刀下去,王汉吓的直接缩手。

我也没给他机会一刀劈下去,当场他吓的直接昏了过去。

我一脚给他踹醒。他疼的叫了一声。

我拎起他的衣领,别在我面前装逼,你在我面前不如一个丧尸,我笑道。

刘星宇也走了下来指了我后面的远方。

我看了过去,一个丧尸站在我们前面的地方静静看着我们。

他的样子很奇怪,手很长,比腿长一倍,身子很瘦,脊骨位置有一个绿色的管子一样的东西。

忽然我看见他趴在地上,如四脚动物一样。

我感觉他起步比豹子快很多,如今距离我们不足一百米。

几个人吓的都愣了。我连忙让他们上车。

我上了车启动一脚油门冲了过去,两个女生吓的尖叫起来。

砰的一声和这个丧尸做了一个亲密接触,丧尸飞了出去,我看了后面一眼,却没有飞到后面。

忽然前玻璃碎了,一只手伸向了我,直接给我拽了出去,扔在了地上。

一瞬间我感觉天昏地暗,我爬起来,车撞在了路边。丧尸站在车上。

我看了他一眼,刀却在车上。

几个女生也不敢乱喊。

丧尸看见我就冲了过来。

我向后跑去,就看见王汉开车冲向了我。我一怔一个翻滚,如果我还站着已经飞出去了。

王汉没有停车也没有下车帮忙的意思。

我忽然感觉,我又变成了一个人。刘星宇下了车,打开越野车的车门,救了女孩,上了车,头也没有回,车就开走了。

我笑了笑道:“人嘛!”

我看了看四周,丧尸还在对我虎视眈眈,我向后跑去,忽然我愣住了,一个和他一样的丧尸出现在我五十米的位置,是个女丧尸。

“两个。”我说道。

没办法了,只能死了。

两个丧尸如商量好一般冲向了我,我只能回头冲向离我最近的丧尸,死我也要战死。

当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时候我看见我周围都是绿色的水,身上有很多管子一样的东西。

我又闭上了眼睛,再一次睁开眼睛,我发现我躺在路中间。

我摸了摸我自己的脸,胳膊,没有一点伤,刚刚的丧尸去哪了。

我看着已经天黑四周没有一个物体。

我辨别了方向,向黄山区走去。

很快我用记忆下了高速公路,来到了黄山区的街道上。

看着四周零零散散的丧尸,我猫腰跑到了路边一个汽修厂。

我检查了一遍里面没有丧尸,我身体沉重的不得了,就直接找了一个地方睡着了。

等醒过来,手表已经是12点了。我站了起来,活动了一下身子嘎嘎作响,却感觉轻松了很多。好像我再遇见那种丧尸我可以和他一战的感觉。

拿起汽修厂的长扳手,和一个大背包,看着地上五瓶矿泉水。我拿走离开了这个地方。

看见前方一个丧尸,我跑了过去,手格外的轻松 一下就敲死了丧尸。

我看着我的自己,感觉我好像变了。

凭借记忆确定了路线,我继续奔赴黄山区的安全区。

黄山区,是一个三线城市,安全区就在郊区的一个地方,是军队建设的。

看着路边的山地自行车,我砸开锁就骑着向前,总比自己走要强一点。

我越骑越顺手,我感觉自己一个行动特别方便。

很快我来到了一个围墙面前,十米高的围墙,上面有人影巡逻的样子。我挥手示意。

我来到了大门前,敲了敲门,却没有人开门,我开始大喊大叫。

门开了一个士兵走了出来拿枪指着我。

我连忙举起双手道:“兵哥我没有被感染。”

很像士兵的人看了我好久带我走了进去。

地方很大,一眼望过去,很多帐篷和车辆,第一次看见有这么多人。

一群人走向了我对我进行了检查。我看着他们几个人,有的脸上居然有纹身。

“杀没杀过丧尸。”一个脸上有疤的人问了我一句。

我点了点头。

“人呢?”我愣了一下,摇了摇头。

好,我们回去汇报,先熟悉一下,到时候带你去见领导。

我点了点头,看着四周,人很多,还有小孩子,我向他们打招呼,他们看见我也是笑了笑。

我有些激动的和他们有一句没一句聊着。

忽然看见了熟悉的车,我脸色冷了下来,也看见熟悉的身影,我走了过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