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梦残念

人生如梦,一梦千年。
心中一片天地,
梦中一抹倩影。

第十二集:奇怪的人

  出了安全区,看着静谧的早晨,大街上却没有一个人影,看着他们这群人在讨论美女身材和龌龊之事。

我不禁又对这群人有了很大的怀疑。

我开口问道:“你们是哪个部队的。”

我旁边的一个人看了我一眼,嘴里嘟囔道“什么部队。”

“莫天,我们是陆军,c区部队的分支。”刘柯笑道。

我又看了看几个人的表情。

我点了点头道:“哎,还记得当初我也想当兵来着。”

刘柯笑了笑道:“噢,是吗?那可惜了,部队生活虽然累一点不过还是很好的。”

一个光头说道:“艾,我说,为什么丧尸爆发,这里却没有一个丧尸。”

“你不知道吗?上次我巡逻的时候看见了尸潮,你不知道那黑压压一片。”

“是啊,还记得以前那些部队没走的时候那一次尸潮也很危险。”一个胖子说道。

刘柯一巴掌拍了胖子的头。

胖子才反应过来,尴尬一笑。

很快我们也来到了指定地点,星海市的蓝山区。

这里也是一如既往的冷清。

我跟着他们下了车,刘柯开始布局,分组进行了搜索。

我就跟着刘柯还有四个人一起去了蓝天超市。

这超市上面是娱乐区,下面是购物区。

看着刘柯专业的行动我感觉他应该是当过兵。

环顾里面确实有十几个丧尸。

但没有必要打扰他们。

靠着墙边向前走,来到扶梯口,但是这里的扶梯已经没有了电。

我们缓步走了下去。

因为我拿的是棒球棍,可能他也想测试一下我。

我就走在了前面,刚刚到下面,转角我就听见了动静。

向前一个大步,一棍子就闷了过去。

说实话如果是真人,这一棍子直接是重度脑震荡。

我又连续两下直接给丧尸开了瓢。

刘柯赞赏看了我一眼。

然后就开始三人小队进行搜索物资,背着那种大型的登山包和手提包。

装了很多很多便于携带和抗饿的物品。

我看了看服装区就说道:“刘哥,我去服装区搞点新衣服。”

刘柯拿着东西,摆了摆手示意我去吧。

我也没有多说,就去往了服装区。

看着以前买不起的衣服散落一地,有的都落满了灰尘。

但夹杂在中间的却还是好的。

也就挑了两套衣服装进手提包里。

刚想要走,忽然我听见了服装区尽头有金铁撞击地面的声音。

我有些疑惑。

不过对于上次遇见那种长手怪,我对这些没有了好奇心。就向刘柯跑了过去。

看着我是跑过来的,就笑道:“怎么了,怕成这样,难道有尸群吗?”

我摇了摇头把刚刚听见的和他们说了。

他也不敢去,到了点集合就让小王和小李看着物资,我们四个就去往我听到声音的地方。

刚刚过去就看见了零零散散的丧尸,却没有奇怪的东西。

因为枪的声音会引来很多丧尸,所以都拿出了撬棍,棒球棒的东西,就对丧尸进行了清除。

刘柯看着我不知所谓的一笑:“不就几只丧尸吗?怕成这样。”

我看了看这几个尸体,没有铁的物品。

几个人也没有多说什么,拿了几瓶好酒就去往集合地。

却发现刚刚留守的人消失了。

东西还在,地上有着几滴血。

我能看出刘柯也有些害怕。

一个人说道:“小王,小李呢?他们去哪了不是让守着东西吗?”

“难道说他们害怕跑了,原本他们就胆子小。”另一个人说道。

“不管了,带着东西走。”刘柯说道。

背起东西两手也没有闲着拿着东西就跑了起来。

我也不想留在这里,背着东西和他一样两手拿着东西跑向门口。

其他两人也有些害怕,就也拿着余下东西跑了起来。

一声救命,刘柯到了门口回头一看怔住了。

我也回头一看,一个人手提着刚刚那个小王。

一身黑色跟铠甲一样的服装,戴着一个跟以前看过的铁血战士差不多的头盔。

刚刚上来的两人看见朋友也没有管太多拿枪就开始警告起来。

那个人没有任何动作,就静静看着我们。

我看了一眼刘柯说道:“跑吧,这东西好像不是丧尸。”

刘柯也看出来了,一个和那个身影一样的人出现在了那个人身边。

我也没有再看,撒丫子就跑。

刘柯看见我跑了也跟着我跑了起来。

其他小组也搜索完就等着我们几人。

看着我们在跑,感觉发生了什么,带头的就跑了过来,接过我们身上的东西,其余人就拿着枪对准超市门口。

就听见里面发生了枪战,不一会就看见一个人跑了出来,几个人刚想去救援他,他就被一个锁链给拉了回去。

那个人惊恐惨叫起来。我也没有管太多我就一个棒球棍,又没有枪就跑向了车的方向。

刘柯就下令准备撤离。

来到车前,放了物资,却有两个小队没有跟一直没有出现,是去药店的小队。

刘柯也明白事情不对劲,就下令不等了,开车离开。

我透过车窗,却看见超市上空有一块云中间是空的,形状很像那个时候看见的飞船。

这件事情我没有告诉刘柯。

我们也是紧张了一路,到了安全区才放心下来。

看着我们带来的物资,王哥笑道:“干的不错。”

刘柯脸色不好看,说道:“我们损失了16人。”

“什么,十六人,到底发生了什么。”王哥怒道。

刘柯把所经历的事情告诉了王哥。

王哥也有些环怀疑,不过其他几个人也是满脸惊恐,也没有多说就说晚上接风宴,也对亡灵进行超度。

就叫一群人整理物资进行分发下去。

我也回了房间,刘悦已经不在这里了。

我躺在床上,想着那个跟铁血战士的人到底是丧尸,还是军方武器还是外星人。

可能因为精神从高度紧张到放松就睡着了。

也到了半夜有人敲门说王哥让我下去参加晚宴。

我收拾了一下,下了楼,看着外面灯火通明,点着篝火,人们也很开心的样子。

王哥看见我就招手,刘悦坐在他的腿上。

“莫天啊,干的不错,要不是你,我的得力干将刘柯也可能死在里面,多亏你的指引。”王哥笑道。

刘柯拿起酒杯,王刚让刘悦给我也满上。

三个人就一口喝完。

王哥开始对我勾肩搭背,说了很多很多话,也喝了很多很多酒。

我也应承着他,我知道这个人不好惹。人家身上还有一把手枪。

后面我也喝醉了,王哥说让刘悦扶着我进去,我摇了摇头,说想好好休息一下。

王哥也没有推脱,拍了刘悦的屁股一下,搂着她的腰向房间走去。

其他人也是有着女伴陪着。

我摸了摸兜里的罐头,就给刘悦的男朋友送过来。

刘悦这个男朋友也问了很多,我就说是刘悦让我给你的。

他也是很高兴。

我回了房间,反正我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很多事情我也不用去管。

想着我就进入了梦乡。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