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梦残念

人生如梦,一梦千年。
心中一片天地,
梦中一抹倩影。

第四章:人心叵测

忽然我感觉门好像被人推开,东西被翻动。

又感觉有什么东西站在我床前。

一股寒意袭来。我睁开眼睛,那个女生手拿着刀要刺向我。我吓了一跳。如果换做以前,我可能真就死了。

不过现在,锻炼了这么久,反应速度可不是一个女孩子就可以比的。

我往旁边一翻。她扑了个空,我又是一脚给她踹飞下床。

女生轻哼一声。

因为没有拉窗帘,借着月光。我看着她怒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救了你,你却要杀我。”

女生一脸吃痛。支支吾吾。

我冷冷看着她,起身走向她。夺过她手里的刀。看着她。

“女生咬咬牙,又扑向我,掐住我的脖子。她身材比较瘦小。怎么可能比的过我这178的人。”

我反手掐住她的脖子,一用力,她手就软了。

我松开了手质问道:“我再问你一遍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我男朋友发烧了,也没有食物了,我想偷一点给他,却看见有这么多食物。”女生支支吾吾道。

我瞬间就怒了道:“然后你就起了杀心,杀了我占为己有,和自己男朋友愉快的活着。”

女生咬咬牙点了点头。

“一念成佛,一念成魔,我成佛救你,你却因为贪念成魔杀我。”你能杀我这一次就有第二次。我很欣赏你为救男朋友付出这些,但是我也厌恶你为了私利做出这些。”

我拿出一个书包,看着她,装了很多食物和水,还有发烧药。看着她道:“我最后再仁慈一回,拿着这些东西走吧。出门是死是活我不管。”

女生听见眼神有些恐惧,却咬咬牙,点了点头,背上书包,走向门口。

透过猫眼,外面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虽然有些不人道。但是我还是怕她对我动手。也因她对我已经动手了。放出去的箭就不可能收回来。

我把刀还给她,触碰她的手的时候,明显感觉她在颤抖。我有些不忍心。

手放在门把手上,门把手好像被胶水粘上了。

我咬咬牙,打开了门,她没有犹豫走了出去,看着她蹑手蹑脚走向楼上。我关上了门。

坐在门口。我审问着自己。

自己是不是做的有些过分了。

因为开关门是有声音的沙哑的声音到了我的门前。说着我饿了。

我很庆幸她是从楼下上来的,不是楼上。

躺在她刚刚躺过的床上,还有温度,如果说,我有女朋友,能在我生病的时候做出这些。我感觉我是非常幸福的。

如果说她没有男朋友,可能就会睡一个安稳觉吧。

我闭上眼睛,久久不能睡去。

却听见门被人打开。我饿了的声音出现在卧室门前。我去,门我没锁上吗。

黑影扑向了我,我吓的闭上眼睛,没有大叫。

再睁开眼睛已经天亮了。

看着从窗帘缝隙透过的光。我知道又是个噩梦。

早晚我要弄死这个说饿的女丧尸。

伸了个懒腰,喝了点水,继续躺下睡着了。因为神经过度紧张,醒来头也是昏沉沉的。

一连七天,没有任何事情发生,看着外面零星的丧尸,总感觉他们是人只是在逛街而已。

虽然有时候还会想起那个女生,但是她也是名花有主,也要杀我。所以渐渐淡忘她吧。

就在我看着四大名著的其中一本的时候,门被敲响了。

我皱了皱眉,站了起来。走向门口。看着外面站着一男一女。女的就是七天前的女生。男的就是他口中的男子。身材高瘦,有些病殃殃的,但样貌也能看出来是个美男子。

“你好,谢谢你给我们的食物和水。”男子说道。

我想了想回道:“不用客气,但我只能帮到这。”

我刚想离开就被叫住。

“兄弟,别这样,听我女朋友说你有很多很多食物,根本吃不完,再分我们一些,反正你也吃不完。”

我没有回答,开什么玩笑,这可是活着的基础。

“要不这样,我把女朋友借给你玩几天,也可以。”男子又说道。

我脸色冷下来。这他妈就是畜生啊!

“大哥,求你了,你让我做什么都,行分给我们一些食物吧!”女生也是帮腔道。

“你们这么说话,就不怕下面丧尸上来。”我说道。

“兄弟,不爸爸,爷爷,只要你给我食物让我们做什么都可以。”男子又说道。

看着女孩这么可怜我叹了口气。拿出一个箱子装了食物和水,刚刚打开门,女孩就冲了过来,我直接被扑倒。

男子也冲进来,对着我就是一顿乱踢。

我尼玛,我爆了粗口,也不管什么怜香惜玉,抓着她的胳膊使劲就拉到一边。

我翻身站了起来。一脚踹在那个男人的肚子上。

他跪在地上。女子一看就又不要命扑了过来。我一巴掌就扇了过来。

怒道:“为什么,我帮你们却都要害我。我仁慈给你们东西为什么一而再而三的要害我,刘悦看你清新靓丽,内心确实这样。”

在我指着女子的时候,男子大叫冲向了我。把我扑倒。

“刘悦快拿水果刀扎他,男子喊道。”刘悦拿出手里的刀看着被扑倒的我。”

手有些发抖。快啊!男子又吼道。

刘悦拿刀就刺向我。

一个虚弱的男子和我一个全盛时期的比差了很多。

一刀却刺入了男子的手臂。

男子吃痛,叫了起来。我翻身就给他弄倒。

看着他捂着胳膊血液滴在地上。

“你怎么什么都做不好,我要你干什么,光知道吃,光知道乐,你还会些别的吗?要不是你好看,听话我怎么可能还和你在一起。”男子怒吼。站了起来,身后对着大门口。

沙哑的声音被他大吼给掩盖。

刘悦本想提醒,却已经晚了。

女丧尸已经来到男子身后。咬向他。男子被扑倒也是吓了一跳。大叫起来,让刘悦救他。

刘悦看着我眼泪都流出来了道:“大哥,求求你,救救他,我给你跪下了。”

我没说话,拿起电视旁边的拖把刀就刺向丧尸,给她推开男子身上,一脚踩在她的身上。双手握着拖布刀就刺向她的头。

血如同西瓜汁一样流了出来,刚刚还挥舞着双手双脚现在却软踏踏躺在地上。

松了口气,关上了门。

看着他俩。女生还在担心男生的伤。男生痛的哇哇乱叫。

我拿出医疗险,刀口也不深女孩子有什么力气就刀尖刺进去而已。女生帮忙清理伤口。我走向窗口。看着手里的城市地图。沉思起来。

女生包扎完他的伤口后走了进来。关上了门。

大哥,你能把房子让给我们吗?我什么都答应你,也谢谢你帮助了我们。

我看着她,眼睛中很不值得她为了这个男生做这些事情。

女生看我没反应。纠结了一下,脱下了上衣,露出洁白的肌肤,我眼睛都看直了,哥可还是个处男啊。

我咽了口唾沫,刘悦别这样。我连忙制止,不是说我不喜欢,被这个男生玩过的我还是有些厌恶的。

刘悦听了,停住解开内衣的手。我叹了口气,走了过去,打开门。啪啪两巴掌就扇在男子脸上。

你有这么好的女朋友是你千万年修来的福分。房子我让给你们,如果再让我遇见你们,你死,她自由。

我死死瞪着他道。看他还有些不服,又是两巴掌。还不解气又是一巴掌。

随后翻出以前用来登山,旅游的登山包,装了些罐头,食物和水,电池全部拿走,还有一些用的上的东西。

去厨房拿了菜刀,和拖把刀,环顾四周,这个房子自己已经生活了5年,虽然只有自己一个人住,但还是很温馨。走回自己的卧室,坐在床上,看着墙上的风景照片,手办,电脑,书籍,笑了笑。

要走了,可能,出去就活不下去了。不知道能不能走进安全区。哎。

起身,拿走桌子上的一个物品走出了门。

“大哥你叫什么。”女子问道。

我没有回头道:“莫天。”

刘悦听完又道:“天哥,对不起,你是个好人,如果我那个时候遇见的是你,就好了。”

我摇了摇头,走了出去,关上了门。

眼神也冷了下来,慢步下楼。

来到下一层看见房东门开着,已经躺在地上,被吃掉了一半还多。

也不知道这个女的有多能吃。

当我站在一楼门口,深呼吸看着天,天下起了蒙蒙小雨。

我很喜欢下雨天。手中的地图我走向了安全区的方向。

评论

热度(6)